介绍一种物品350字作文(4)书——一把金钥匙
书,就是一把金钥匙,帮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。我的宝库里就要很多书。
说到书,我看过的书还真不少,有《青少年的生活成长故事》、《成语故事》……
我看书闹出的笑话真是无人不知无人xxx啊!
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,我一边拿着书,一边拿着鱼竿,走到家门口的小河边,开始钓起鱼来。过了一会,我感觉钓到了什么东西,看到没有看,就直接回家去了,到了家爸爸问我:“你钓到了鱼么?”我目不转睛的回答:“恩。”说完我就把鱼竿放在地上,爸爸突然笑了起来:“爸爸你怎么了啊?”“你自己看看吧!”我低下头来,这是才明白,原来我自己钓了一只鞋子回来,然后我也跟着爸爸哈哈大笑了起来!
书,就像一把金钥匙,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。书,就像一位知心的朋友,陪我们度过了一天有一天……